來到了第二個禮拜了><~~

除了拆掉鼻中柱的線之外

裡面有些內線也拆掉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靠近在鼻翼附近的線還留著

拆線的部位是黃醫師根據我自己的恢復狀況而定的

覺得十分貼心

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會些許的有些不同

不會說哪個禮拜就固定拆哪個線

不過鼻中柱的線通常都是術後一個禮拜左右要拆的

 

我前陣子去診所

可能是因為有戴口罩的關係

導致鼻子常常有點紅紅的感覺

診所的人也都檢查的十分細膩

就是害怕我發炎之類的

我這次也才發覺

原來敲鼻骨的術後出血量居然那麼的大啊~~~

還好醫師有幫我塞沾滿藥水的紗布

不然真的有可能被自己血水嗆到嗚嗚

我想女生還是選擇恢復期要是可以

盡量避開自己的生理期吧

因為本身鼻子就會出血了

要是加上生理期可能會有點貧血

我是這樣認為的

 

然後這個禮拜我的鼻子有比較消腫了

我拍照起來感覺也多少有點不同了

鼻子感覺細緻了蠻多~

覺得這刀真的沒有白挨^^

簡單來說我覺得敲鼻骨的效果

就很類似我們化妝化鼻影的感覺

或許近看沒辦法感覺出來有很大的差異

但遠看跟拍照感覺還是有差滴~~~

現在就放幾張照片來給各位寶寶看看

畢竟上禮拜有答應了大家~

大家有感覺到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近拍跟遠拍的差別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一樣是網友提問時間~

自從發了網友的Q&A之後

好多網友都私信了~

但其實很多內容文章都有提到耶

所以還請各位寶寶先看文章啦~~~

我也只會挑我覺得對大家比較有用

且我也知道答案的問題

 

這次網友問的是

 

不同醫師的設計會有多大的改變嗎? 對我來說感覺隆完的鼻子都長得很樣阿?!

 

是的喔😃 專業的醫師能夠把你想達成的目標依照寶寶個人的條件去接近目標的樣子

依照個人比例將自己本身的黃金比例最大化

像我自己本身就蠻喜歡泰國的網紅~

很喜歡他們很勇敢做自己🤗

術前其實也有參考他們的感覺哈哈

也有上網找當地泰國整形醫院的案例照片~

他們整體鼻型走比較華麗風格的

 

是說如果寶寶之後有要手術但想走自然風的話

記得一定要多跟醫師溝通

以及多看一些案例

是否能滿足寶寶的需求這樣

因為像我之前去其他醫美諮詢的時候

醫師就一昧地自己滔滔不絕一直講😥

說你哪樣哪樣做最好

但有些醫師的價值觀通常都是會依照大眾的流行趨勢所變動

所以未必一定是你喜歡的

像我眼睛是大外雙 之前還有醫師建議我要不要變內雙😂 說韓風比較流行

 

讓我覺得很傻眼哈哈 我從頭到尾沒說我想走韓風😥

 

所以一定要多看案例 多溝通

如此一來才會在溝通上達成和諧喔😊

 

然後雖然說實際其他五官未變

但其臉上的比例會因為鼻子的改善而有"視覺"上變動的感覺喔😊

像黃醫師就有刻意把我鼻子拉長

因為我喜歡長鼻子

乍看之下 上顎的部分也會縮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Siang 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