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哈囉 各位寶寶們好久不見阿~~

有段時間沒有發表文章了阿哈哈哈哈

話說原本以為我的隆鼻日記就此告一段落了

但沒想到因為第一次效果感覺得真的不錯

那種效果還真的是玻尿酸、依戀詩、 微晶瓷 以及水微晶等等微整形無法相提並論的耶~

難怪之前在小時候有一次看康熙來了

那集的主題就是關於整形的各種故事以及效果

那時候代班主持人大S就有問來當嘉賓的一位整形外科醫師說道:

『 現在微整形如此方便且發達,應該選擇動刀整型的人也不多吧?!

這時醫師回道:

『 也不少啦!因為畢竟動刀是永久的,且效果也跟微整還是有差! 』

我經過自己的這一番隆鼻經驗也深刻了解了這效果的差別

所以我在術後一個多月後

等上次隆鼻手術後

外表都已消腫了後

發現自己的鼻骨還是真的太寬了

其實上次在隆鼻手術結束後,醫師也跟我說可以考慮之後再敲個鼻骨

因為原本醫師是想說先做做看,因為有些人鼻子隆起來

就會顯得鼻翼、鼻骨等等都會有影響

所以醫師原本是想說要是我覺得隆鼻效果已經夠了的話

就可以不用敲鼻骨

省了一筆錢的同時又可以少挨了一刀

但後來我自己還是覺得我的鼻骨相對來說還是沒有很精緻

所以就又立馬打電話到雅丰詢問整個敲鼻骨的相關資訊

那時候護理師有跟我說

敲鼻骨的做法,就是用敲擊的方式使鼻骨跟上頷骨分離

在壓縮減小鼻骨寬度

以下是敲鼻骨的示意圖,寶寶們可以參考:

 

然後呢~當然就是二話不說

跟櫃台人員預約了手術以及諮詢的時間啦哈哈哈

我這個人真的是下決定很果斷的一個人

 

接著就是來到手術的當天啦~

因為這個手術要全身麻醉

我實在非常擔心:(

因為通常新聞報導的任何麻醉糾紛

佔大部分都是與全身麻醉有關

有可能是麻醉專人醫療疏忽、個人體質問題等等

但因為雅丰診所的麻醉醫師都是合格、接受正統麻醉訓練以及都有曾在或是現今在正統大醫院工作過的"麻醉科醫師"

有些診所可能因為經費的不足或是人手不足等關係

全身麻醉則是由只有麻醉執照的"麻姐"來執行

這實在蠻恐怖的耶~~~

因為要是寶寶有去網路上查詢全身麻醉的原理以及風險

就會了解全身麻醉是重度麻醉、以及其操作複雜

盡量都要有麻醉醫師在旁邊監控的麻醉機

所以當知道雅丰診所的全身麻醉是由麻醉專科的醫師來操作時

我的內心就安心了不少耶哈哈哈哈

 

然後接著就是進去醫師辦公室給醫師做最後的確認

簽完手術同意書之後就上手術台啦~

在手術台上會等麻醉醫師進來跟你詳細再講一下整個流程

才會對你執行麻醉

麻醉醫師來的時候我有特別再叮嚀

我是第一次做這類須插管的全身麻醉手術

以及我有眼壓的問題

之後就是直接睡著啦哈哈哈哈

 

醒來之後我的鼻子又被戴上了鼻模了阿哈哈

然後醒來的第一反應就是

喉嚨好痛喔嗚嗚

雖然在簽手術同意書時

護理師已經有跟我說過了

因為要插管的關係

所以手術完的前幾天喉嚨都會像喉嚨感冒發炎那樣

脹脹痛痛的

但我怎麼覺得比感冒痛上百倍阿嗚嗚

反正不管怎麼說

趕快熬過今晚吧~~~

看看明天喉嚨會不會好點><!

arrow
arrow

    Chih Siang 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