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這幾天完全都在忙期末

大學真的時間管理非常地重要

不僅要在課業之餘多找時間投資自己

不管是在內在還是外在

還要好好的把功課也補起來才行

所以一直都沒時間來好好紀錄我的隆鼻日記哈哈哈哈。


是說發現整形這件事大家真的要在做之前再三

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要把修復期的時間都計算好,

不要像我一樣要一邊修復一邊拼期末哈哈哈哈,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

有時候有人剛做完沒幾天就能活潑亂跳,有些人必須要多休息才行!


今天是手術後的第二天了喔,眼睛下面的瘀血簡直超級嚴重的啦眼睛下方簡直都呈現紫黑狀態。

雖然診所有開了我退瘀青的藥,但感覺怎麼擦眼下瘀血還是很多

實在有點嚇到,因為我之前打微整可以說消腫算蠻快的了,這次看到臉那麼腫還是第一次。

眼睛腫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我原本的眼睛有點大小眼

雙眼皮有一邊因為眼窩凹陷所以呈現多眼皮的狀態

而剛好鼻子在修復期的時候臉會腫起來

導致我的雙眼皮莫名的深邃以及均稱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跟諮詢師一樣約了要打消炎針以及去看中醫。

早上真的很不想出門啦~,真的實在實在無法接受眼下黑黑的然後外加鼻膜去坐捷運啊

但想說為了復原快一點,還是要硬著頭皮去診所才行,不然之後感染或是發炎就麻煩了捏!

到了診所後,護理師先幫我換藥以及看我傷口的癒合狀況

然後就幫我打消炎針了,今天打的針莫名的痛嗚嗚:-(

跟昨天的差好多,但為了趕快消炎還是必須要忍耐才行啊~

接著諮詢師就帶我去看中醫了,中醫的地方比較偏僻,在巷子裡面,走了一段時間才到。

到了之後就有櫃檯的人像我詢問用藥史或是病史,然後就等著給醫師把把脈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看把脈的中醫,既期待又興奮哈哈哈哈!

醫師幫我把脈有點到說他覺得我應該是很容易緊張的人,然後我也有跟他說我睡眠的問題

我是一個不容易入睡的人,也很容易做噩夢,簡單來說可以算有點失眠的症狀哈哈,

然後後來還有跟醫師說我有腸胃不好的問題

希望他開的藥不要是那種很容易傷胃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開蜈蚣草來幫忙消腫啦~

接著就是回去外面坐等拿藥了啦~。

護理人員說他今天只能先給我粉末的藥

剩下的中藥水要等我下次回診所打針的時候再過去拿。

我回家後很期待地開始吃了中藥,但其實後來吃了一個星期發現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本人很少在吃中藥的關係

或者是可能不是很懂得中藥的吃法也可能是身體不適應,

總覺得中藥對於我來說效果沒那麼明顯耶,看來以後看病還是乖乖看西醫好了哈哈。

不過這次雅丰合作的中醫開的藥是真的不會難吃

當然也不會好吃啦哈哈,畢竟俗話說的好「良藥苦口」嘛

但總結就是藥沒有之前想像中那麼重的中藥味道,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下次的隆鼻紀錄是一個星期之後了喔~

一個星期應該也都消腫的差不多了,也要回去拆鼻中柱的線,很期待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Chih Siang 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