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各位我回來了~><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最近課業比較繁忙

打程式跟打拼音簡體字 打到快要忘記怎麼打繁體新注音了xD

是說我之前看人家去隆鼻、做正顎手術之類的術後心得分享

就覺得感覺他們時間的過得好快喔

明明不久前才看他們在某篇文章可能也只是大致上提了一下

可能也並沒有很仔細地提到準備要去手術

結果立馬過沒多久 他們的諮詢文章也都寫了出來

覺得他們動作也太快了吧!!!

而且感覺他們術後的時間過得超級快阿~~!!!

結果自己去手術就覺得好像在數饅頭過日子喔哈哈哈

時間過得超慢的~

我從第一次做隆鼻,到之後敲鼻骨 

前後大概也快將近4個月而已啊..o_o

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慢~

 

不過跟大家說一下

我覺得一個月之後效果真的變得很自然

這是我上禮拜跟朋友去逛街時的照片

可以看到在室內燈下樣子很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因為可能因為我是油性皮膚的關係

加上手術完腫脹+帶鼻模悶住的關係都會有點影響到之後我的皮膚的狀況

但現在一個月了 也可以去粉刺或去角質之類的

當然還是要小心嚕

只是有隆鼻的寶寶當然還是建議去粉刺的話

不要用擠得比較好喔

可以買妙可貼之類的的去鼻頭粉刺的

或者是平時就注重清潔皮膚

就比較不會長粉刺~

 

還要跟大家說一下

這也是我隆鼻後才知道的小訊息

就是我們皮膚其實也會影響的術後發炎以及感染的機率窩

所以避免讓鼻子長痘痘也是很重要滴!

 

然後我最近也知道了一個小知識

就是假設有寶寶像我一樣

鼻子這部分分兩次動刀者

我們的鼻子傷口恢復的時候

有一定的機率會結痂

所以我們盡量還是要持續擦藥滿3個月比較好喔

因為沒擦藥好像會影響外觀的

就像有些人的鼻孔隆完鼻會呈現三角形的狀況是一樣的

然後鼻頭可能還有點朝天

所以記得一定要多擦藥~

不要讓傷口附近乾乾的

最後來看看以下到目前為止的比較圖吧~

 

然後一樣來回答網友問題

這問題也是被問到翻掉的問題啦~~~

 

怎麼樣可以快速的消腫呢?!

 

其實消腫程度包括很多條件
當然有你本身天生條件還有術前術後自己本身的休養程度、飲食以及自己本身的日常活動等...。
 
以我自己來說好了 我非常年輕
照理講應該會比一般人消腫的程度還要快才對
但我沒有😥😥😥
我只有在第二次敲鼻骨的時候消腫有快點
但我第一次隆鼻的時候我兩個禮拜多都還是很腫耶嗚嗚
而且我都有認真的戴鼻膜冰敷 吃中西藥 跟打點滴
也多喝水
但就是沒有我其他朋友消腫來得快😣
重點是我朋友術後兩天就自己把鼻膜拆了...
我還很乖乖的戴到鼻子發癢咧😑
 
這也是我對於削骨跟未來手術有點懼怕的原因
因為腫就容易導致附近的軟組織發炎哭哭
所以我覺得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接著是自己本身休養程度跟照顧也會對日後的消腫程度有很大的影響這樣
建議術後一個禮拜要多多休息
有課或有班建議都請假這樣哈哈哈哈
p.s. 順便給自己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理由(誤
 
是說這次手術完其實也有些心得
整形真的不是大家想得那麼輕鬆
往往需要顧慮到很多條件
像我自己推麻醉比別人快
但我的消腫程度也未必不會比別人慢
更別說還有排斥感染等問題
所以真的建議寶寶手術從手術做起
然後上網多查資料喔
arrow
arrow

    Chih Siang 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