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術後一個月的心得嚕
是說最近開始放寒假了
終於啊~
敲開心的~
另一個很開心的事是我學期成績all pass!!
覺得這學期的努力果然沒白廢
還想當初邊吊點滴邊看書的生活哈哈哈哈
可以好好回家過年啦~

回到正題~


一個月鼻子已經消腫變得非常自然了
挺度我也很滿意
而且做完鼻子才發現也可以同時加強自己的其他臉部特徵

然後前幾天有網友私訊問我說"隆鼻材料的選擇"
這點的話可能還是必須看你鼻子本身的條件耶
像二次隆鼻或是有感染的人多半是推薦矽膠跟自體肋骨
鼻子有明顯駝峰 你沒有要削的話 就是用gortex澎體

自體肋骨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相斥性
不過自體肋骨隆出來的鼻感覺真的可以撞死人xD 感覺超硬的說
而且自體肋骨隆鼻真的是大工程
我相信一般人隆鼻應該不會選擇這個吧…

矽膠的缺點是 你要是沒放過矽膠的人
你無法確定你的身體跟矽膠會不會產生排斥
不過矽膠的優點真的也不少 大家不要想得矽膠很恐怖
矽膠也是有分的~ 傳統L型矽膠真的已經快被淘汰了哈哈
這邊講的是i型的哈哈哈哈

而澎體評價兩極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好多用澎體隆鼻年數都不超過八年 有的一兩年就拿出來了
也有人說gortex 是不定期炸彈
其主要原因都是因為感染
(通常要是比較強的流感 一般感冒發生機率偏低)
可是gortex的優點就是不容易位移
排斥率也沒有矽膠那麼高

至於卡麥拉 我不太清楚耶
網上評價真的也超級兩極的
有人說他是結合了澎體跟矽膠的缺點
也有人說它改善了澎體跟矽膠會遇到的問題

我覺得黃醫師很聰明
讓我的眉心部分是矽膠
鼻梁部分是gortex 
這樣我就可以透過一個手術就知道我對兩個填充物是否排斥
我以後要是有感染或是做其他手術 就可以改用矽膠了~
是說修復期真的是一個很長的時間
在這期間需要耐心以及毅力
所以各位有想做鼻子的朋友
請一定要給自己一個足夠修復的時間
以我一個常常乖乖按照時間回診所的人來說
每天這樣打點滴我還真有點受不了
所以其實鼻子在修復期不會很不舒服
但一個月的修復期 長期來看是會覺得不舒服
就像打一針你覺得還好 
但每隔幾個小時都打一針
你就會感到厭倦
就類似那樣的感覺哈哈

修復期的時候也容易東想西想
會不會失敗?鼻子會不會歪掉?
我怎麼會想做這個手術?
哈哈想這些有的沒得都是正常的
這時候就盡量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不要去多想

我原本是還想要削骨的人耶~
結果光隆個鼻就腫脹成這樣
我也呼籲要是年紀比較小的人整形
還是一定要跟家長告知比較好
到頭來身體畢竟是父母給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一定要爸媽的同意比較好

總而言之也終於熬過這段期間啦~
未來是有點想削骨
我有點想把下顎骨跟下巴削短一點
感覺又是一個大工程
但當然除了存錢之外 
心理建設也要足夠
未來應該也會繼續選擇雅丰時尚診所:)

arrow
arrow

    Chih Siang 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